• 登入 │ 會員 您好 收藏 ( 0 )
  • 鑽石婚戒專家 - 美夢成真鑽石

     GIA | GDL | 4C 
NEWS & EVENT

獨家首推新人禮[婚慶九寶]--給女兒幸福的嫁妝

date:2013-12-05

 

囍文化~(*˘︶˘*)
籌備婚禮時都希望可以簡單卻又附有寓意的讓新人得到更多的祝福~為女兒準備嫁妝的父母親也希望讓女兒帶著吉祥順利嫁入夫家。
我們聽到了您的期盼而設計了婚慶九寶,讓您可以簡單輕鬆的讓女兒帶著滿滿的幸福出嫁
1.幸福金鞋~
鞋與"偕"同音,寓意夫妻相親相愛,長相廝守,在花繁錦繡的美好歲月中白頭偕老,共沐生活的瑰麗與芬芳。
2.全福金梳~
所謂"ㄧ梳到底,二梳白髮齊眉,三梳子孫滿堂",梳子有"結髮"之意,指夫妻ㄧ生相愛相守,白髮偕老。
3.歡喜算盤~
生活中用於算籌收入和開支的計算工具,婚婚慶禮義中的千足計算工具,寓意新人對未來安足富裕生活的理想與規劃,能夠合理的投資理財,贏得廣褒財源。
4.如意金秤~
取材於傳統婚禮儀式中用於新郎掀開新娘紅蓋頭的如意秤,先做為父母送給出嫁女兒的婚慶九寶之ㄧ,希望女兒今後的生活秤心如意,夫妻如意同心。
5.圓滿金鏡~
代表圓滿,完滿,以及寓意新娘的姿容秀麗,是對新娘婚姻生活甜蜜美滿的祝愿;縱使對時光流逝依然永保青春,花容月貌的美好。
6.安居金尺 ~
量具,婚姻生活中引申為衡量幸福的標準,指百子千孫,幸福源遠流長,同時也是對新人今後生活事應中步步高升的祝福。
7.龍鳳金剪~
生活中做服裝剪裁之用,婚嫁禮儀中寓意新娘婚後生活的綾羅綢緞,前程錦繡,共享人生的榮華富貴。
8.富裕金斗~
原是量糧食的器具,在婚嫁禮儀中用於彰顯男方的財富雄厚,家境富裕,女兒嫁過去之後也能過上豐衣足食,輕鬆無憂的富裕生活。
 9.富貴錢箱~
九寶中的第九寶是壓錢箱,是婚慶中女方送嫁禮品之ㄧ,借以表示女方家境富裕,同時也是女子婚後用於收藏心愛珍品之物。

這些寓意雖然古老,但卻富有古人的智慧與希望女兒有幸福生活的期許呢~父母對兒女的愛是最無私的~~(*´*)